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易峰和吴昕真实爆料 网友列出李易峰暗恋吴昕的5大证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0:05: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此前,李易峰暗恋吴昕的传闻消息频频被登上热搜榜。究竟怎么回事呢?李易峰又是如何回应绯闻恋情的?两人曾经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上的暧昧瞬间也被网友们截了图。那么,李易峰和吴昕真实爆料有哪些呢?

 李易峰和吴昕真实爆料 网友列出李易峰暗恋吴昕的5大证据!

李易峰喜欢吴昕吗?李易峰和吴昕真实爆料是什么?有人说,李易峰吴昕原本似乎是活在两个世界的人,一个是当红的国民校草,一个是不温不火的节目支持人。为何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人的怎么绯闻恋情被传得满城风雨了呢?

 李易峰和吴昕真实爆料 网友列出李易峰暗恋吴昕的5大证据!

但是就是这样看起来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却被曝相恋,而且还扒出5大证据。李易峰和吴昕真实爆料曝光!有传闻称李易峰与吴昕关系暧昧,不少网友还列举二人在《快乐大本营》上的亲密互动予以佐证。此前,吴昕在广州拍戏时接受中新网独家专访,她直言这些都是节目效果,自己私下和李易峰并无联系,也没有一起跨年。国民校草李易峰真的是暗恋吴昕吗?如果是的话,那就有不少的粉丝心碎了。然而有的网友扒出李易峰疑暗恋吴昕五大证据,一起来看一下李易峰对吴昕是绅士风度还是真情流露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