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真相 死亡笔记咒杀许玮伦是巧合还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9:54: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昨日,女星许玮伦38冥诞,这又让人们想起了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真相到底和《死亡笔记》有没关系呢?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这一问题吧?既然如此,我们就一起来扒扒。

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

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

  忆许玮伦车祸灵异事件! 许玮伦看《死亡笔记》出车祸

  许玮伦,1978年11月13日出生,2001年毕业于台湾淡江大学法国语文学系。虽然以演员身份活跃在娱乐圈,音乐同样有很高的才华。2007年1月26日晚,许玮伦发生车祸,因脑部重伤,于1月28日宣告不治,终年29岁。

  许玮伦最开始因为主演台湾7-11超商的广告受到大家的瞩目,随后在台湾八大电视台的偶像剧《十八岁的约定》中演出,第二年入围金钟奖最佳女配角。之后,许玮伦还参与《向左走.向右走》等电影,担纲主配角。她那清新甜美的气质赢得了一大帮粉丝,八小妹就视她为偶像呢。

许玮伦车祸是怎回事

许玮伦车祸是怎回事

  红颜劫:还原逝去那一刻

  2007年1月26日晚许玮伦和助理驾着许玮伦的Mini Cooper出行,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车子打滑停在外侧车道和路肩之间,后边的小货车躲闪不及撞上许玮伦的车,两人随即被送到医院急救。经医生诊断,许玮伦由于脑部遭受撞击,导致颅内出血、脑部水肿,此外还有大量外伤导致大出血现象。28日晚,昏迷2天的许玮伦因脑部严重水肿导致血氧浓度急剧下降,骤然停止心跳,院方经过2个半小时抢救,终于未能挽回她的生命。

  车祸之后,许玮伦跟死神搏斗了43个小时,共输血20000CC,相当于将全身的血换了6次!

  车祸猛于虎,生命就这样脆弱,电脑前的小伙伴们不论是开车还是坐车,都要注意安全呀。

  林依晨霍建华等好友举办“许玮伦2007光芒音乐会”,为她完成生前开个人演唱会的梦想。

许玮伦家境优越

许玮伦家境优越

  红颜美:荣光的往昔

  许玮伦家境优越,爸爸是建筑师,妈妈原本是医生,47岁时转换跑道,成为电子公司高层。许玮伦从华冈艺校音乐科毕业后,又考进淡江大学念法文系。

  许玮伦从4岁半开始学钢琴、小学又练竖琴、高中还自修二胡,之后又再学吉他,也挑战多数女生不敢碰的爵士鼓,具有相当高的音乐才华。她还远赴香港找歌唱名师梁月玲练唱,这位老师教过容祖儿刘若英等人,梁老师形容她的声音像“璞玉”,让许玮伦开心不已。原本当音乐家是许玮伦和许妈妈共同立下的梦想,后来许玮伦却毅然放弃到英国进修的机会,转而到华冈艺校,接着还进入演艺圈。

  正所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许玮伦去世前正在拍摄一部偶像剧,按照计划27日恰好是拍摄许玮伦送医急救的剧情。在新戏中许玮伦饰演患有心脏病的女孩,这场医院的戏是许玮伦突然病发昏倒送进医院的情节,演员张复建有一句台词:“你一定可以撑下去!”结果这场戏还没有拍,女主角就被送进了医院,可惜戏再也拍不成了。

许玮伦李威

许玮伦李威

  红颜恋:她曾经爱过的男人

  许玮伦出演过多部台湾偶像剧,也因为几段绯闻经常登上台湾报刊的头条。

  李威和许玮伦2001年因为合作《青春六人行》相恋,2004年前“威伦恋”因为“仔仔”周渝民介入导致分手,许玮伦和仔仔交往1年多,又因为大S和仔仔爆出“大仔恋”而分手。06年又传与李威复合,不过无奈李威“劈腿”,同时与陈怡蓉热恋。最终许玮伦表示三人太挤,退出这个“三角圈”。

  2006年9月,许玮伦被拍到与一群长辈和“平头男”吃饭,碍于长辈在旁,2人始终保持距离,但最后剩2人单独时,他又忍不住搭她的肩膀,2人互动就像普通情侣。据悉,“平头男”年龄稍长2岁,因掌管家族事业,常往返于大陆和加拿大,事业相当成功。“平头男”原本计划趁过年回台,好好与她培养感情,没想到她却因车祸意外去世,让恋情中断。

  玮伦去世后,李威曾两次哭求许母让他见玮伦一面,可许家坚持拒绝李威瞻仰遗容。最后,李威只好自己开车尾随玮伦的灵车送她上路。仔仔周渝民也为纪念前女友七天没有刮胡子,他哀伤的说:“为纪念一位好朋友,我7天没刮胡子,希望她一路好走。”

  最后的一段恋情还没来得及开花,伊人就已消……让人不禁伤感起来。

许玮伦车祸与死亡笔记有关吗

许玮伦车祸与死亡笔记有关吗

  红颜伤:不得不说的“死亡笔记”

  1月26日,许玮伦发生车祸时,手上的杂志正好翻到日本电影《死亡笔记》的广告上,整个页面布满血迹。摄影镜头正好捕捉到这样的画面,实在巧合。

  另外,许玮伦在强力撞击下,血溅中山高后里段的155.5公里路标,这也成为喜爱许玮伦影迷的伤心地。也许是出于心灵的慰藉,男友“平头男”曾经来到此地为许玮伦招魂。

  据悉,电影《死亡笔记》是把日本畅销悬疑漫画《死亡笔记》真人版搬上大银幕,描述的是死神路克为了排解无聊,在人间界丢下一本《死亡笔记本》,只要名字被写上笔记本就会死亡。

  死亡笔记咒杀许玮伦?!灵异事件真的存在,还是机缘巧合呢?小编不禁联想到《死亡笔记》电影版公映前曝出的一系列事故:原作者小畑健、声优中村狮童入狱及起诉,摄影监督的高濑比吕志突发脑梗塞去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