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天爱乳环照片是怎么回事 邓超转张天爱乳环微博是手滑还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9:54: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天爱因《太子妃升职记》爆红,人红是非多啊!张天爱走红后,各种整容、乳环照传闻铺天盖地。张天爱乳环照是怎么回事,此前邓超还转发关于张天爱乳环内容的微博,而后秒删,这到底是手滑了还是?

张天爱乳环照是怎么回事

张天爱乳环照是怎么回事

  张天爱乳环事件回顾 张天爱乳环照曝光

  张天爱这位比较年轻的演员,近年来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明星只要一出名,很多八卦的新闻就会一涌而至,不管是八卦还是丑闻,都会不断的发生。

  张天爱一夜成名,从女屌丝逆袭变成了一线女明星,但是人红是非多,关于张天爱整容、张天爱未婚夫劈腿等消息也接踵而至。而网友对张天爱最感兴趣的莫过于之前的乳环事件了。张天爱是否真的穿乳环,这么重口?

  乳环分为:男性和女性乳环,是穿在胸部乳头部位的环状饰品,女性穿乳环的较多,主要作用增加女性的魅力,吸引异性。

  SM圈子爱玩介个,穿乳环算是一种常见调教方式~

  基佬圈子也爱玩介个,说白了就是追求刺激感呗~

张天爱乳环事件

张天爱乳环事件

  穿乳环过程其实有些惨烈

  全程都不打麻药,因为就算打了效果也不大,该疼照样儿疼。

  1、脱衣

  2、消毒

  3、用一个钳子夹住乳头

  4、夹到疼甚至觉得有些麻木时,用一根空心针在乳头上穿过

  5、把消过毒的乳环插入空心手针里,然后用手针把钉子带出来,拧上钉子上的小球~步骤略繁琐。

  早些日子,穿乳环算是个羞于启齿的话题,仅个别新潮人士会选择偷偷玩一下;但这些年大家对其接受度大大增加,穿乳环也被视为一种行为艺术。

  很多明星甚至不遗余力做着推广……

邓超秒删张天爱乳环微博

邓超秒删张天爱乳环微博

  张天爱乳环照事件:

  自入驻微博以来,邓超就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微博控,更新微博频率不仅超过了老婆孙俪,还时常点赞一些粉丝所发与他有关的或搞笑或夸赞的微博,即使没有艾特邓超本人,超哥也能找到微博并点赞,可见邓超会时不时搜与自己有关的微博浏览,像是“批阅奏折”。

  据全明星探报道,3月28日下午,邓超秒删了一条微博,内容重口,跟新近红人张天爱有关,真是大写的尴尬啊!之前也有不少明星微博手滑的,比如倪妮手滑点赞井柏然郑爽cp。

  这种情况真是数不胜数呀!娱乐圈里大部分明星的微博都是工作人员在运营的,唯一两个绝对自己发微博的明星一个是邓超,另一个是刘烨。所以,这次邓超手滑,应该就是自己真手滑了。

  原本是一条网友调侃好友的微博,谁知却被邓超转发,进而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网瘾邓超可能是手滑了吧,不过隔着屏幕都嗅到了尴尬的气氛,超哥如果不是手滑,那就是对张天爱的“乳环”也感兴趣吧,难道不怕被娘娘孙俪罚跪榴莲吗?

张天爱没穿内衣图

张天爱没穿内衣图

  如果说“张天爱整容”还算是一个正常的话题,乳环这么重口味的话题是怎么出现的?

  有网友表示,这个搜索建议很早就出现在ZTA、 ZLY等女星的搜索建议中,其实这个搜索关键字和张天爱一毛钱关系没有,属于毒链接蹭热度的手段。由于“搜索建议”具有引导性,导致很多人搜索的时候会去点,而点击后,“搜索建议”的权重会提高,导致一直跟随明星关键字。所以大家不要点击。

  关于邓超秒删转发张天爱乳环那条,有网友觉得很不解,因为手滑点赞很容易因为不小心碰到就赞了,但是客户端上要转发一条微博的话必须点“转发”然后再点右上角“发送”,需要两次操作确认,所以不造发生了啥啊。

  其实张天爱并没有打乳环,这只是网友的流言,张天爱与神秘男子约会,疑似找到爱情了,希望两人能够幸福在一起。

  但穿乳环这事儿吧,审美有些奇葩,但也不能说它是畸形,不管佩戴什么,都是个人的情趣和自由,外人无权干涉~只是最后提醒一句好惹:乳环有风险,穿环需谨慎~

张天爱乳环照是怎么出现的

张天爱乳环照是怎么出现的

  手滑点赞明星盘点

  不知是不是有意为之,将点赞设定在最右下角,而一般情况下滑手机浏览微博也是用手指点右下角,这也就造成明星手滑点赞乌龙事件层出不穷。邓超转发张天爱整容乳环微博,而之前,邓超本人也曾被冯小刚手滑点赞,超哥电影《恶棍天使》上映恶评如潮,而冯导竟然也点赞恶棍天使是烂片的微博,事后冯小刚本人承认是手滑点赞。

  杜海涛也曾点赞大尺度动图,被网友调侃外表憨厚内心却很闷骚;而杨幂也曾手滑点赞angelababy整容微博,真性情的大幂幂点赞不是第一次,曾就点赞张子萱滥交唐嫣炒作秦岚整容等,简直就是一个点赞狂魔;而张馨予也曾点赞骂范冰冰是公交婊的微博,这也是范冰冰和张馨予正式势不两立的开端。

张天爱乳环照好看吗

张天爱乳环照好看吗

  明星被盗号发黄图

  点赞如果还是说是手滑,那么直接发黄图发不雅视频,那就只能说是盗号了。去年,樊少皇就曾发生微博被盗号事件,突然发了一条尺度颇大的不雅视频微博,视频是有关女子和凳子脚,至于画面自行脑补吧。其实,在樊少皇之前,就曾有苏有朋小沈阳的微博纷纷被盗,苏有朋曾在微博分享一个名为“韩国高中生视讯飞机.rar”微盘文件,在微博上引起轩然大波,而小沈阳则直接在微博分享一段男性自慰视频,“大鸟阿力”也曾因小沈阳而彻底火了一把。

张天爱图片

张天爱图片

  不单单是邓超手滑转发张天爱乳环微博,在其他明星身上也发生过不少这样的事,想必大家都已经见识了。但到目前为止张天爱乳环照应该是子虚乌有的,看来大家又被骗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