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疑似戚薇日本拍戏受伤 可能需作面部缝针手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9:33: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戚薇曾是内地四小花旦之一,嫁给李承铉之后依旧没有放下工作。近日,她正在日本拍摄新剧《追铺》,不料,却被曝出在拍摄过程中不幸受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演员戚薇

演员戚薇

全明星探爆料

明星探爆料

  据全明星探爆料,疑似演员戚薇在日本大阪拍摄新剧时不幸受伤。从戚薇的行程上来看,她此时确实在日本拍摄新剧。从图片上看,戚薇疑似面部受伤,瘫坐在地上,并有一滩血迹,伤势如何尚未知晓。聊天记录中所示:他们也正在去医院的途中。

疑似戚薇日本拍戏受伤

疑似戚薇日本拍戏受伤

疑似戚薇面部流血需缝针

疑似戚薇面部流血需缝针

受伤的是戚薇么

受伤的是戚薇么

  恰好有微博网友透露,看到戚薇已经及时去到当地美容院进行医治,据网友爆料称,可能需要做面部缝针手术。

戚薇受伤了吗

戚薇受伤了吗

被送往医院

被送往医院

网曝疑似戚薇日本拍戏受伤

网曝疑似戚薇日本拍戏受伤

  人有旦夕祸福,不知道卓伟的爆料是否真实,不过,从图片上看,伤情似乎挺严重的。目前戚薇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无论这个受伤的人是不是戚薇,都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