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塞娅公主送礼物给王俊凯打气 戏里戏外感情深厚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9:21: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塞娅公主送礼物给王俊凯打气 戏里戏外感情深厚- 责任编辑:Dike

塞娅公主送礼物给王俊凯打气

  张恒

  昨晚,《中国艺考》影视表演专业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第二期,作为影视表演专业的导师张恒,节目中不仅以艺考“过来人”身份为学员花式支招,而且还提供了十分受用的专业指导。节目刚开始,学员魏浩然因角色分配问题与张恒产生不快,甚至愤然离开教室导致节目暂停,最终在张恒的悉心劝解下返回教室继续上课。而在节目外,张恒也以“妈妈”和“前辈”的身份,为正参加艺考的王俊凯加油打气。在本期节目中,张恒带队的学员需要按照导师分配的角色进行演绎,按照学员自己的意愿以及每个人的性格,张恒最终将紫薇这个角色分配给魏浩然,得知自己将要反串,魏浩然课堂上与张恒解释自己不适合这个角色,张恒耐心劝说魏浩然要顾全大局,应该适当要做出牺牲,在不满张恒导师的分配下,魏浩然一气之下离开教室导致节目暂停。追出来的张恒向他解释道,这是个是有挑战的角色,非魏浩然不可,更霸气的对他说:“我是老师,一切听我的”。经过张恒的专业指导,最终在情景演绎考核中,魏浩然同学以反串紫薇这个角色胜出。

塞娅公主送礼物给王俊凯打气

  张恒

  节目里,张恒作为导师帮助学员完成艺考梦想,节目外,一年一度全国艺术类院校招生考试的帷幕也相继拉开。作为张恒曾经戏里的 “儿子”,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也让张恒着实上心,身为北京电影学院96级明星班学生,张恒不仅亲自送上北京电影学院专属红围巾作为鼓励为王俊凯圆梦,微博上也上传了当天王俊凯艺考小视频时时为“儿子”加油,王俊凯回应谢谢“妈妈”,张恒也贴心回复“没想到’安安’会带着红围巾考电影学院,我以为这是电影学院的标志,我也以为你这么想,真心祝愿’安安’能考上。”来往互动让粉丝大呼暖心。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