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奕迅新专辑C'mon in~歌曲下载百度云及歌词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9:20: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陈奕迅的歌曲依然备受网友们追捧,陈奕迅2017年推出了新专辑《C’mon in~》,该专辑包含了十首国语歌曲。陈奕迅新专辑C'mon in~歌曲下载百度云及歌词大全。

陈奕迅新专辑C'mon in~歌曲下载百度云及歌词大全

  陈奕迅这次主要透过两大著名作词家易家扬与葛大为的笔触,以及音乐人Jerald Chan的监制,并邀请许多音乐精英共同参与完成了最新国语专辑《C’mon in~》专辑名称简单明了,就是欢迎你走进Eason的音乐世界,随着十首不同旋律音符以及文字想象空间,抛开所有一切,用心细细品味音符与文字相契合的感动与轻松。

  陈奕迅这张最新专辑收录了10首华语单曲,每首都有其深层次的含义与故事。TOUCH Music Live有幸得到这张专辑的完整介绍,今天先放3首的背后故事,带着这些感悟,去TOUCH Music Live现场听Eason的心动演绎......完美!

陈奕迅新专辑C\mon in~歌曲下载百度云及歌词大全

陈奕迅新专辑C\mon in~歌曲下载百度云及歌词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