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卢本伟牛b是什么梗 卢本伟牛b什么意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9:20: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卢本伟牛b是什么梗? 那时候他还没打h1z1,撸啊撸打累了,进入水友提问环节:有个小伙子说我今年高三,学习不好,不想参加高考了,我游戏打的特别好

  卢本伟牛b是什么梗?

  那时候他还没打h1z1,撸啊撸打累了,进入水友提问环节:有个小伙子说“我今年高三,学习不好,不想参加高考了,我游戏打的特别好,想去参加青训,像你一样做个职业选手,但爸妈坚决不同意,说那个是没有前途的,我该怎么办?”(大概是这么个意思。)然后牛逼说…啊不,卢本伟说:“如果你真的想明白了,就大胆去做,但你要知道,没有哪一行是轻松的,大家都在努力,而且职业电竞要付出的努力更多,如果未来你没能成功站在领奖台,你后悔了,你想放弃了,你会发现你现在做的决定有多傻…”大概是这么个意思。

  然后他越说越激动,开始讲自己的当年,用他最具代表性的狒狒咆哮:“我刚决定当一个职业选手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他们说卢本伟不行,后来我打进美服天梯前十,他们不说话了。我一直在努力,直到我站在s3总决赛的领奖台,我大声的告诉他们…卢本伟牛逼(咆哮)!直到我强到单杀faker,强到单杀XX,单杀XXX,我告诉他们…卢本伟牛逼(咆哮)!卢本伟牛逼(咆哮)!!卢本伟牛逼(咆哮)!!!”一遍遍的咆哮,几乎声泪俱下。然后满直播间都在刷屏“卢本伟牛逼” “卢本伟撒比” “狒狒别叫了…”………  打那以后,他就经常说“卢本伟牛逼”。

卢本伟牛b是什么梗 卢本伟牛b什么意思

卢本伟牛b是什么梗 卢本伟牛b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卢本伟牛b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