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Jasper波浪眉耍帅失败 jasper嗯哼都是小戏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9:18: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Jasper波浪眉耍帅失败 jasper嗯哼都是小戏精- 责任编辑:Penny

  在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节目中,Jasper波浪眉又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其实自从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播出以来,jasper陈小春这对父子是最受欢迎父子档之一,陈小春的严父形象和jasper的暖男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Jasper波浪眉

  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jasper的波浪眉又再次成为焦点,因为心急老爸陈小春会不会开车,jasper的波浪眉在这时候显现出来。其实,爸爸去哪儿中所有萌娃都是小戏精,jasper的波浪眉,嗯哼的少女辫都让自己成为了小戏精。

Jasper波浪眉

Jasper波浪眉

  在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中,几个萌娃的表现都很抢眼。jasper的波浪眉太瞩目了,吃火龙果吃成欧阳锋那一段太可爱了,嗯哼的你还想要我亲你吗真是热情奔放,杜江其实挺会见缝插针引导教育孩子的,neinei天使姐姐简直在发光小山竹小泡芙neinei的姐妹情好好,陈小春对小泡芙和嗯哼的区别待遇好搞笑感觉每个爸爸都是女儿奴,吴尊说得很对max中文不好确实有一点影响小朋友相处本来很暖心勇敢的小男孩来着,邓伦这个实习爸爸真的很用心尽责有耐心了不过小山竹也很懂事很听话很好带。

jasper

jasper

  不管是jasper也好,嗯哼也罢,萌娃们也在《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中独自成长。而最开心的应该属于各位爸爸们了吧。萌娃们从一开始的吵闹,到如今的会把道理听进去,已经在成长的道路上向前跨越了一大步。而爸爸们也在与孩子的交往中,慢慢学会怎么去当好一个爸爸的角色,陈小春在这方面转变也是最大的。

Jasper

Jasper

  如今,爸爸去哪儿已经播出快一半了,萌娃们也在一天一天成长,奶爸们或许也感到欣慰了。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