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蓝鲸发明者终入狱 蓝鲸发明者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9:10: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蓝鲸死亡游戏这段时间在网上传得特别火,一个死亡游戏毒害了那么多青少年。正义打败邪恶,蓝鲸发明者终入狱,蓝鲸发明者被判几年?蓝鲸发明者菲利普布德金资料背景介绍。

蓝鲸发明者终入狱 蓝鲸发明者资料背景介绍

  最近,一款蓝鲸游戏让警方如临大敌,大家在媒体上也看到了相关报道,蓝鲸游戏为鼓励诱导青少年自杀的游戏,游戏发明者是俄罗斯人,今年21岁,是一名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如今蓝鲸发明者终入狱了,但蓝鲸发明者毫无悔意,称自己这么做是“清理社会”!

  蓝鲸发明者称是在“净化社会”,他将受害者称之为“生物垃圾”,并声称这些受害者都“乐于去死”。

  21岁的菲利普 布德金(Philip Budeikin)被指控通过名为“蓝鲸”的社交媒体热潮煽动16名少女自杀而被捕入狱。据了解,该游戏已导致多名青少年自杀,影响十分恶劣。而该游戏仍在借助社交媒体迅速传播。

  面对警方的讯问,菲利普坦白了自己的罪行。但他表示,他是在“净化社会”。他将受害者称之为“生物垃圾”,并声称这些受害者都“乐于去死”。俄罗斯克列斯特监狱当局也表示,在菲利普接受审判之前,他们收到了大量女生写给他的情书。

蓝鲸发明者终入狱 蓝鲸发明者资料背景介绍

蓝鲸发明者终入狱 蓝鲸发明者资料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蓝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