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家辉自导自演电影开机 何炅加盟主演阵容女主角疑徐静蕾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9:01: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家辉自导自演电影开机 何炅加盟主演阵容女主角疑徐静蕾- 责任编辑:Dike

 张家辉自导自演电影开机

张家辉 何炅

  近日,张家辉自导自演的电影《低压槽》于上海正式开机。除了张家辉亲自上阵主演外,何炅也加盟了主演阵容并现身片场。而女主角疑似花落徐静蕾,引来网友们的好奇与关注。这是张家辉第一次尝试执导警匪片题材。

  此前张家辉导演的两部电影《盂兰神功》和《陀地驱魔人》都是恐怖惊悚题材,并因为内容限制无法登陆内地院线。张家辉承认选择警匪题材有出于对市场的考虑。据透露《低压槽》是一部合拍片,除了上海之外,剧组还会远赴日本取景。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