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维嘉大哭 去年7月开始节目接连不断身体精神可能吃不消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8:48: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维嘉大哭 去年7月开始节目接连不断身体精神可能吃不消- 责任编辑:Dike

李维嘉大哭

  李维嘉

  李维嘉大哭。前日,身形暴瘦的李维嘉现身上海录制一档网络综艺。现场目击网友爆料,录制中途李维嘉几度哽咽哭泣(如图),导致录制中断,让现场观众、搭档吴昕以及现场嘉宾都没有想到。16日李维嘉曾在微博上称“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好的时光”,并配上想哭的表情。网友们也纷纷安慰维嘉说:“嘉哥,我是从小看你的节目长大的,希望你能够好好的!”“嘉爷,你也要嗨皮哦!

李维嘉大哭

  李维嘉

  或许会有人认为李维嘉的工作量并不如何炅那么多,累成这样不太可能,换做以前这么说还确实是这样,但其实从去年开始他的工作并不少。去年7月开始主持了芒果TV的星座大数据脱口秀节目《开普勒452b》,还有与吴昕搭档的《爱in思谈》。而在刚刚过去的春节这一段时间,芒果台的跨年晚会、小年夜晚会、春节晚会、元宵晚会,李维嘉都有参加,之后又担任了《歌手》音乐合伙人,工作强度也是挺大的,不能按时吃饭因劳成疾也导致身体消瘦也是非常有可能。李维嘉在《快乐大本营》这么多年,舞台上的存在感虽然比吴昕、杜海涛高,却一直是众人眼中最安逸的一个,从去年开始他也是开始拼了,各种新节目一个接一个也是不容易,大家还是多多支持吧!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