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包贝尔听了赵薇的建议当导演 被指拍烂片不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8:45: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由包贝尔导演的处女作电视剧《欢喜密探》刚刚收官,虽然该剧点击量颇高,并创下了同类型网剧的新纪录,但是仍然受到了许多网友的质疑,面对这些质疑,包贝尔本人有什么反应呢?一起来看看吧。

包贝尔

包贝尔

  从跑龙套演小配角,到出演多位名导的大电影,再到参加热门综艺真人秀,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几年的包贝尔终于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但包贝尔的事业发展并非顺风顺水,先是挑梁出演徐峥的《港囧》备受质疑,又因婚礼“伴娘门”事件招来骂声一片,让原本总以喜剧形象示人的包贝尔从此自带“招黑”体质。不过屡屡被黑的包贝尔却越挫越勇,还自己当起导演执导了网剧《欢喜密探》。

包贝尔导演处女作欢喜密探

包贝尔导演处女作欢喜密探

  近日接受信报独家专访时,包贝尔承认自己现在挺累的,但他不想认输,“看一篇文章说‘包贝尔拍了大烂片’,虽然不舒服,但不是因为挨骂,是希望他能说出细节,而不是为了骂而骂。”

  当导演

  听了赵薇的建议

  之所以从演员转型当导演,包贝尔说是因为听从了“伯乐”赵薇的建议。与几个朋友一起完成了《欢喜密探》的剧本后,包贝尔原本想找更有经验的知名导演执导,但不巧他喜欢的导演都没档期,却又不忍心把作品交到不认识的导演手上。这时赵薇的一番话启发了他,“没有人比你更了解剧本,为什么不自己当导演呢?”

包贝尔听从赵薇的建议当导演

包贝尔听从赵薇的建议当导演

  经过一段时间的深思熟虑,包贝尔决定挑战自己,接下“导演”这份工作。

  感慨老了快20岁

  如今真的当上导演,包贝尔才体会到其中之苦,感慨自己老了快20岁,他说:“导演的工作远远超过演员,而且超出了很多。我那段时间基本上每天都在机房,一遍遍看素材,自己就剪了7遍。拍了98天,我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一共请了3天假。”

欢喜密探剧照

欢喜密探剧照

  从拍摄之初,包贝尔就给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找好定位,就是要拍“微笑喜剧”,“不是笑得大声,而是对爱情的探讨。”

  认真做了一个戏

  《欢喜密探》的点击量已近17亿,刷新同题材网剧新纪录,首播当天的点击量甚至远超《老九门》,但这样的成绩似乎没能让包贝尔高兴起来,“我对数字没有特别大的概念。虽然在喜剧类的电视剧中,我们的点击量已经最高,但这跟我们的付出还是不成正比,我希望有更多人看到,给更多人带来开心,希望它能带来更多话题。”

包贝尔新片被指烂片不服

包贝尔新片被指烂片不服

  包贝尔说,他在采访之前刚看了一篇“骂”他的文章,意思是“包贝尔拍了大烂片”,“看了心里还是不舒服,但不是因为被骂,而是希望它能说出细节,不是为了骂而骂。我们做的很多功课很多人都没看出来,比如戏里没有任何网络语言,我们这次是认认真真做了一个古代的戏。”

  当然遗憾和不足也有很多,自己的表演尤其让包贝尔感到不满意,“我让别人很好,但我却忽略了自己,反而显得有点平庸。”

  梦想

  用挣的钱拍文艺片

  虽然导演处女作收获的评价褒贬不一,但包贝尔觉得自己要继续导下去,“导演是我的梦想,如果我待在原地,等优秀的导演请我来演,我会很被动,我更愿意主动一些,在人生有限的时间内把我想演的角色都演一遍。”

新晋导演包贝尔

新晋导演包贝尔

  包贝尔透露,他接下来还监制并主演了一个电视剧,是有点儿“二”的喜剧,还是《欢喜密探》的原班人马。不只是喜剧,包贝尔今年还想做一部电影,是一部文艺片,“我到现在在北京都没有房子,小朋友上学怎么样还不知道,也没什么存款,把我挣的钱都投到自己想拍的戏里。电视剧给别人打工,挣的钱都来拍电影。”

  “招黑”

  不能让他们看笑话

  有人说“拍喜剧的人都会抑郁”,这些年经历不少风波的包贝尔也承认生活中自己挺累的,“但我不想认输。微博上有个话题叫‘包贝尔滚出娱乐圈’,我不能让他们看笑话。”

欢喜密探王鸥

欢喜密探王鸥

  面对屡屡被黑和网络暴力,包贝尔选择的调节方法就是默默承受,“没办法调节,咬着牙一步一步拍出来。恶心你100部,总有好看的。因为受到质疑,也更有动力。”

  无论是谁,只要有作品出来,都难以避免的要受到质疑。相信包贝尔也能够理解这个道理,能够承受得住质疑,才能越走越远,等到作品真正成长的时候,质疑的声音自然会消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