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媒体称朱莉正在准备人生的第四场婚礼 皮特并不知情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6 18:39: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媒体称朱莉正在准备人生的第四场婚礼 皮特并不知情 - 责任编辑:Penny

 

  朱莉皮特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明星夫妇朱莉与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将近一年,分合传闻不断。近期又有媒体称朱莉已开始准备自己人生中第四场婚礼,男方是一位40多岁的商人及慈善家,十分阔绰。并表示皮特对此并不知情。

  据悉,朱莉和欲结婚对象2017年初开始约会,二人都十分低调。相关人士还透露朱莉本可以将事情告知皮特,但她并没有这样做。甚至还未将再婚的事告诉六个孩子,生怕孩子们向皮特走漏风声。

  据悉,婚礼将在野生动物保护区举行,新人将身着柬埔寨传统服饰,相关人士还表示她的孩子们将在婚礼中担任伴郎、伴娘等不同角色。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