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谋携妻子现身 助阵《长城》北美大秀好身材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8:21: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艺谋携妻子现身 助阵《长城》北美大秀好身材- 责任编辑:Dike

  张艺谋携妻子现身

  张艺谋 陈婷

  电影《长城》在北美首映,导演张艺谋携妻陈婷秀恩爱,笑容满面的老谋子看来对《长城》在北美的票房前景看到十分乐观。红毯上明星熠熠,当天陈婷身材银色裙亮相,大秀好身材。

  张艺谋携妻子现身

    张艺谋 陈婷

  《长城》在国内的口碑曾引发不小热议,许多激进的影评人认为张艺谋执导出这样一部商业片,其在艺术上的表现力已然衰竭,不复往日华彩;但也有人冷静地表示这部影片定位非常明晰,而为了进军国际,做一些创新的尝试也是为后人开路。目前《长城》在IMDb等网站评分尚可,影片在当地时间2月17日全面上映后,外媒及海外影评人如何评价影片将很快揭晓,粉丝们不妨拭目以待。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