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贼9是谁 dota2贼9家世背景及女朋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8:18: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贼9是谁?nb老板贼9照片。贼9和周二珂什么关系?牛蛙君为什么叫贼九?贼九老爸是谁?dota2贼九是富二代吗?贼9是狗徒王玥吗?dota2贼9家世背景及女朋友介绍。

贼9是谁 dota2贼9家世背景及女朋友介绍

  熟知DOTA圈子的人应该都知道,在DOTA界,有一个辅助,任劳任怨,任打任骂,包鸡包眼,赢了被队友喷,输了也被队友喷。但是他一直在努力,默默地提高自己的技术。被誉为富二代耻辱的男人,他是谁呢?

  他就是我们的狗徒、唯一酒神、贼九、小肥,斗鱼上动不动就火箭十连发的牛蛙君。同时他也是世界最有含金量的电竞赛事TI4冠军战队的老板。

  贼九,唯一九神贼九,狗徒,牛蛙君这几个称呼指的都是一个人——Newbee老板王玥。

  因其DOTA2游戏ID叫贼九,所以被水友称为唯一九神贼九。

贼9是谁 dota2贼9家世背景及女朋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ota2贼9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