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Gigi hadid歧视亚洲人 不少网友抵制她参加维密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8:07: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随着今年的维密秀越来越近,也正式确定了上海作为今年维密秀的举办地,而确定登上今年维密秀的gigi hadid却被曝出有歧视亚洲人的行为,引起了众怒,以致于现在微博上很多自发举报gigi hadid,希望不让她出现在今年维密秀的人。到底gigi hadid歧视亚洲人是个什么情况呢?

 Gigi hadid歧视亚洲人 不少网友抵制她参加维密秀

据悉,gigi hadid歧视亚洲人是gigi拿着一块佛像饼干,去模仿那个佛像,讥讽东亚人的外貌特征。很多GIGI的粉丝就帮她洗白说不是歧视,只是开玩笑。至于gigi本人到底是玩笑式的讥讽还是真歧视东亚人,这件事涉面极广,她的男朋友也被狂喷,而gigi作为当事人,并没有站出来道歉,即便是轻微的澄清也都没有。

 Gigi hadid歧视亚洲人 不少网友抵制她参加维密秀

其实不止Gigi hadid有歧视亚洲人行为,gigi的妈妈多次涉嫌歧视亚裔与辱华,也一概没有出来澄清。所以大致可以理解成gigi 压根就不照顾不关心她亚裔粉丝的感想。所以现在才会有那么多人不希望在上海看到GIGI。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