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急诊科医生刘慧敏扮演者江珊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8:06: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电视剧《急诊科医生》中,扮演刘慧敏的是江珊。江珊此次在剧中饰演心思缜密,敢爱敢恨,医术高超的急诊科副主任医师刘慧敏。电视剧中江珊饰演的刘慧敏与张嘉译饰演的何建一是工作上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俩人在剧中将如何上演“明争暗斗”、“相爱相杀”的戏码,引观众期待。

急诊科医生刘慧敏扮演者江珊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  江珊,1967年12月22日出生于江苏镇江,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  199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在雨季》。1994年凭借爱情剧《过把瘾》获得关注;同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只爱我一个》。1996年获河北经济电台“全国十大致爱歌手”奖。2000年凭借爱情片《说出你的秘密》获得第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急诊科医生刘慧敏扮演者江珊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  2003年凭借情感剧《永不放弃》获得第22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2008年,主演家庭伦理剧《一颗颗眼泪都是爱》。2012年凭借家庭情感剧《人到四十》获得第八届华鼎奖都市类最佳女演员奖。2016年参演商战剧《猎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