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书瑶金阳分了吗 金阳出轨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59: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郭书瑶(瑶瑶)与小她2岁的金阳相恋4年,多次传出好事近,不过两人却在日前传出恋情画下句点,分手原因是彼此分隔两地、聚少离多,瑶瑶表示,双方已和平分手,仍是会联络的朋友。经历情变后,郭书瑶昨(20日)则感性发文,似乎在回应情变。

   

   郭书瑶恢复单身后,昨(20日)晚晒出身穿低胸运动服装,露出腹肌,感性发文写下:“容许受伤的可能,才有机会得到幸福!”并标记话题“女生没在怕”,字里行间似乎在回应情变,粉丝也都留言打气:“四字箴言:勇敢去做”、“加油喔 你可以的”、“相信你一定会遇到对的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郭书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