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铁八分半女主角性感照片 高铁八分半女主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34: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高铁八分半

最近微博和新浪新闻上推送了多则关于台湾高铁车厢里的不雅视频,这下让老司机们炸开锅了,原来还有这种操作?原来还可以这么玩?受教了。台湾高铁8分36秒不雅视频的时间还蛮长的,画面比较香艳,尺度也非常大的,真不得不感叹当事人的心理素质强大,公共场合还是要洁身自好才行,切勿以身试法。

高铁八分半完整版视频

据“好事”网友分析背景音,却发现不管是陈设还是噪音,都与高铁车厢有所不同,反而与飞机厕所相符。只是台湾高铁方面指出,他们没接获任何旅客在厕所发生性行为之情形,而机场方面也表示不知情,使整件事陷入迷云之中。目前男主和女主两个账号都被清空了微博和相册,真假难辨。 北京一位警界人士称,首先会确定视频流出的来源,并鉴定其是否构成淫秽视频。如果发布者为当事人本人,将会依法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如果当事人本人并不知情,由其它网友在网络发布,则会追究最早发布该视频的网友的法律责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