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曝付辛博颖儿领证 曝光恋情几天火速领证速度惊呆众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7:31: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8月24日才在微博上公开恋情的付辛博和颖儿,昨日就被网友在先撞见现身民政局,似是办理领证手。虽然付辛博颖儿都是口罩遮面,但是对于熟悉他们的网友来说根本遮不住的吖。据悉颖儿身着宽松的运动衣,结合之前网上传言的颖儿怀孕的消息,难道真如网友所说付辛博颖儿是奉子成婚?

 曝付辛博颖儿领证 曝光恋情几天火速领证速度惊呆众人

虽说才付辛博颖儿公布恋情几天就现身民政局领证的速度确实有些快,但是其实他们两个的恋情早就传了两年多了,这样算起来其实也不是很快的啦。对于网上传言的奉子成婚消息暂且不说真假,付辛博颖儿这番如果真是领证的话,那就真的祝福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啦,而网友对与这一对也是纷纷送上祝福。

照片中,当天西安下着蒙蒙细雨,付辛博颖儿二人共撑一把雨伞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民政局,二人均是口罩遮面,随后他们来到婚姻登记处领证。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终于修成正果,太棒了!”“祝福祝福,之前就一直看好你们这一对!”

曝付辛博颖儿领证,其实很多传言很久的明星一旦公开恋情,基本也就是等于公布婚讯啦,如今付辛博颖儿修成正果,那就送上我们美好的祝愿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