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五月天将于5月1日登陆济南开唱 全新巡演成军20年重要里程碑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7:27: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五月天将于5月1日登陆济南开唱 全新巡演成军20年重要里程碑- 责任编辑:Dike

 五月天将于5月1日登陆济南开唱

五月天

  五月天将于5月1日登陆济南开唱,在济南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带来“第10代大型巡回演唱会”——LIFE《人生无限公司》。此次全新巡演是五月天成军20年的重要里程碑,在2017跨年第一天宣告第10代五月天演唱会“打掉重练、从0开始”的自我挑战,正式进入“五月天人生2.0”。

  全新巡演将于5月1日和济南的五迷们正式见面,届时《倔强》、《温柔》、《憨人》、《突然好想你》等一系列全场大合唱的经典曲目将一一献上,全新专辑《自传》的热门曲目也将奉献给济南的新老朋友们。演唱会将于2月22日上午10:55开启先付先抢。

 

资料图

  早在《RE : LIVE -Just Rock It 2016最终章 [自传复刻版] 》9晚9场9个主题的企划之前,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前置工作早已如火如荼展开。五月天和相信音乐、必应创造制作团队一年多前就开始发想、构思、设计无限轮回制作会议讨论,甚至早于半年前就展开舞台、灯光、视频、音响等装置的事前准备。据悉,此次巡演最基本的演唱会主舞台“结构屋顶”超出以往规格,逼得制作团队为了达到五月天自我突破的各项舞台机关、灯光和视讯的要求,用足以乘载60吨的“极限天顶”空运。

  而五月天主题式演唱会亮点之一的“演唱会串场电影”也将呈现在LIFE《人生无限公司》上。据悉,串场电影的导演是请到跟五月天合作过《干杯》、《顽固》等MV的陈奕仁导演,继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JUMP!》演唱会串场电影后再度连手创造。五月天五个人这一次都自我颠覆角色,突破性演出令人跌破眼镜。而制作规格也是“无限展开”,经济公司表示制作预算绝不亚于院线长片电影规格。

  这部被视为最高机密的LIFE《人生无限公司》的演唱会串场电影早在一年多前就集思广益发动构想,五月天也全员集合一起加入了发想的过程,内容一改再改,甚至到拍摄当天都还亲自改脚本、台词,剧情和场景可说是“处处彩蛋”,相信现场歌迷们一定会看到“不一样”的五月天。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