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监制《寻秦记》开机 陈翔版项少龙成最大看点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7:25: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吴奇隆监制《寻秦记》开机 陈翔版项少龙成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Dike

吴奇隆监制《寻秦记》开机

  陈翔出席开机仪式

  根据作家黄易同名小说《寻秦记》改编、由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的古装穿越类科幻网络电视剧《寻秦记2017》,正式在横店影视城开机。陈翔、郭晓婷等剧中主演出席了开机仪式。作为备受关注的经典翻拍,此次陈翔将演绎一个全新的项少龙,俨然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在昨日《寻秦记》的开机仪式上,一直备受关注的“项少龙”角色人选正式曝光,“古装小生”陈翔以一身古装造型现身开机仪式,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该剧的另一大亮点则是吴奇隆将会担任本剧的艺术总监,而这也是继《蜀山战纪》之后,吴奇隆再担任艺术总监,全程参与创作据悉,新版《寻秦记》翻拍自TVB经典,故事发生背景是2050年,天才宇航员项少龙开飞船搭客旅游时,一不小心穿越。

吴奇隆监制《寻秦记》开机

  陈翔出席开机仪式

  回到了两千多年前的战国时代,“古言美颜脸”陈翔此次加盟新版《寻秦记》项少龙一角,可谓令观众感到惊喜十足,而他自己也格外兴奋。早在此前接受某采访时,陈翔曾被问到:“如果穿越希望穿越到哪儿?”当时他就直言想穿越回秦朝,理由是“小时候就非常喜欢看《寻秦记》,是项少龙的粉丝”。如今能够担任本片的男主角,陈翔笑称也算是圆了自己的儿时梦想。近几年,陈翔的演艺事业发展顺利,歌唱与演戏事业两不误,更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此次接拍新版《寻秦记》,并担当该剧男一号,对他而言也是一个新的挑战与体验。据悉,本剧预计于2017年10月播出,陈翔塑造的新版“项少龙”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新鲜感,已然成为《寻秦记》的最大看点。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