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轩睿肌肉竟有八块腹肌?精壮好身材秀出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21: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家可都看了张轩睿扮演的放弃我抓紧我Leo?大家伙有发现张轩睿肌肉吗?难不成张轩睿是属于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种?别急!小编这就让张轩睿肌肉秀出来,大家准备好纸巾哦。

张轩睿肌肉照

张轩睿肌肉照

  张轩睿八块肌man爆 安心亚偷看脸红心跳

  张轩睿为台视、三立偶像剧《狼王子》,大方展露精壮的好身材,一场他在瀑布洗澡的桥段,让安心亚看得脸红心跳,笑说:我很害羞,不太敢看,但他全身肌肉八块肌线条明显,感觉就像蓝波一样,超man!

  张轩睿剧中与安心亚首次相遇就坦诚相见,让他害羞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瀑布中裸身,现实生活中不会有这样的经验。拍摄当天户外蚊虫多,安心亚笑着说:我用了许多种防蚊液还是难逃一劫,加上天气炎热,我在晒太阳,他泡在水里消暑,有点羨慕他。

  由于剧中张轩睿从小在深山里生活,身上有不少伤,他因为之前捐肝给父亲,身上留下一条长长的疤痕,他说:戏里的伤与手术留下来的疤痕融为一体,仔细看还满帅的。

张轩睿肌肉照令人血脉喷张

张轩睿肌肉照令人血脉喷张

  狼王子张轩睿收起猛肌 这张脸气死女明星

  近期入围2016华剧大赏的狼王子张轩睿,收起肌情,把自己包紧紧出席The Body Shop耶诞丛林派对活动,并担任一日店长。拥有好身材的张轩睿一直入都是走鲜肉猛男路线,这次又展现完全不同的高颜值风采。

  狼王子张轩睿现身THE BODY SHOP 忠孝敦化甦活概念旗舰店圣诞丛林派对担任一日店长分享耶诞礼盒。

张轩睿八块腹肌

张轩睿八块腹肌

  张轩睿说:拍摄狼王子期间,为了呈现更好的作品和剧组深入了很多美丽的森林。虽然在森林狂操,不过实际上很多人看到张轩睿都会惊呼:比许多名媛女星肤质还要好。让他对自己的保养秘诀很得意。张轩睿最重视的就是清洁保养,而且每天一定要喝2000c.c.的水,他也忌口不喝含糖饮料。

  这次他现身The Body Shop忠孝敦化旗舰店,除了分享保养撇步之外,更疾呼环保理念,张轩睿说:环境保护和地球永续经营很重要,所以我很支持The Body Shop的生态桥计画。」该计画会将每一笔消费用于复育一平方公尺雨林,张轩睿很开心自己也为地球尽了一份心力。

张轩睿肌肉好性感

张轩睿肌肉好性感

  张轩睿的肌肉好性感 颜值爆表俘获神秘女友心抱得美人归

  即将热播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那个扮演陈乔恩弟弟的张轩睿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关于他的个人资料以及女友是谁遭扒。对于张轩睿的女友是谁也许大家都以为是和他一起合作的女演员安心亚,据说张轩睿是因为他的肌肉好性感才俘获她的心?

  张轩睿的女友真的是安心亚吗?为何之后却否认两人是朋友关系呢?也许张轩睿与安心亚两人正在娱乐圈发展初期,低调谈恋爱会使得两人的感情更进一步吧!张轩睿的肌肉真的好性感,颜值爆表更是吸引众多女生的眼球以及心。

张轩睿真的有肌肉?

张轩睿真的有肌肉?

  张轩睿在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中是厉微微收养的空难遗孤,对姐姐的保护简直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方,多次与陈亦度和霍骁起冲突。在剧中张轩睿是个拥有精致面容的超级男模,毫不在乎漫不经心酷炫前卫,有时还很逗比,但是却拥有一颗充满善良童真和怀有痛苦往事的敏感内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三立偶像剧《狼王子》热播中,新人男主角张轩睿因为无害、可爱的外型名声大噪,不过也爆出他早就有稳定交往中的女友,两人互动宛如小夫妻在社群网站上放闪,不仅如此,名为Shiny的小模女友,发文更直接tag男方帐号毫不避讳。

  不过,张轩睿上个月出席活动时才说:“已经单身2年,而且恋爱经验不多,很担心在剧中安心亚的吻戏。”虽然谦虚说自己不是个浪漫的男友,但在社群网站看上的互动看起来十分甜蜜。其实,张轩睿曾经在活动上说过“安心亚是自己的菜”,而安心亚在接获此消息后仅表示:“我们多是在聊剧情对本,没特别听他提过。”

张轩睿大秀肌肉好身材

张轩睿大秀肌肉好身材

  张轩睿大秀肌肉好身材 颜值反差激萌可爱

  因出演电视剧《不得不爱》而出道,饰演《放弃我抓紧我》中Leo一角而备受关注的张轩睿近日正在拍摄偶像剧《狼王子》,经常在剧中大秀肌肉好身材的张轩睿也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尖叫”。

  1992年出生的张轩睿从外表和外形上来判断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鲜肉”,阳光可爱的笑容和偶尔“萌萌哒”的害羞表情常常能够让粉丝们尖叫不已,而更加令粉丝们“垂涎”的则是张轩睿性感迷人的好身材。不管是在已经杀青的《放弃我抓紧我》里,还是正在热拍的《狼王子》中,为了剧情和角色设定的需要,张轩睿都在剧中大秀自己令人血脉喷张的好身材。天使的面庞和魔鬼的身材,这样的反差显得张轩睿格外的激萌可爱。

张轩睿个人资料

张轩睿个人资料

  张轩睿个人资料

  张轩睿,1992年12月1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2015年4月,拍摄个人首部电视剧剧《不得不爱》。12月,拍摄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2016年7月,因主演偶像剧《狼王子》而被观众熟知。

  中文名:张轩睿

  外文名:Derek Chang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83cm

  体 重:72kg

  出生日期:1992年12月17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曲洱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狼王子

张轩睿肌肉让妹子不忍直视

张轩睿肌肉让妹子不忍直视

  张轩睿身材果然不是盖的,特别是张轩睿颜值。想必这都是女星想要的吧?张轩睿肌肉照令人血脉喷张,而爆表的颜值更是让粉丝们垂帘。好啦!我们先来看看张轩睿在新剧《放弃我抓紧我》中有何突破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