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国民公公"王庆祥蹲守虹桥一姐 却蹲错地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15: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说,不能够让老人家接触网络,否则他们的画风会急剧转变。老戏骨王庆祥就是这样一个例子。据悉,王庆祥接触微博后,秒变段子手网红,还收获了一大波粉丝。

老戏骨王庆祥

老戏骨王庆祥

  近日,实力派演员王庆祥在微博以“国民公公”称号意外走红,更自称“本宝宝”,变身网红。12月15日,王庆祥再次通过微博“跟风”,寻找“虹桥一姐”,但不幸跑错地方。网友看到微博大笑不止。

王庆祥蹲一姐却蹲错地方

王庆祥蹲一姐却蹲错地方

  12月15日晚,老戏骨王庆祥通过微博自曝道:“在虹桥活活蹲守了1个小时也没发现那什么姐,定睛一看走错了,这是虹桥高铁,不是机场,顿时生无可恋……”

国民公公王庆祥

国民公公王庆祥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互动,称:“公公,我去蹲守你去!”“公公,人家可能更想蹲您的儿子们。”“这么大年纪还能写这么优秀段子的,我只服您。”

王庆祥虹桥火车站

王庆祥虹桥火车站

  不得不赞叹,老艺术家王庆祥的玩心还真重,竟然开始跟风蹲“虹桥一姐”了,这是要开启网红与网红之间的追逐战了吗?不过,国民公公的思想这么跟进时代,真是一个可爱的老头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