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景甜镂空纱裙现身 《长城》旧伤难愈拍戏时常需要针灸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7:14: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景甜镂空纱裙现身 《长城》旧伤难愈拍戏时常需要针灸- 责任编辑:Dike

景甜镂空纱裙现身

  景甜

  景甜镂空纱裙现身。电影《长城》北美周四提前场为97万美元,表现优于《宾虚》和《神战:权力之眼》,首日票房约590万美元(4049万人民币),是中国内地首日票房1.24亿人民币的1/3,显然这部影片在中国更受欢迎。据统计,《长城》在27个海外上映国家中都排进了首周末票房榜前三,占目前开画地区的80%。

景甜镂空纱裙现身

  景甜

  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大唐荣耀》,是景甜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出演一部长剧、硬剧的大女主,这跟以往在刘德华成龙、马特达蒙身边“打酱油”、“蹭热度”是完全不同量级的,她真实的实力和缺点得到全方位放大、展示。景甜的1000多场戏,足足从酷暑拍到了严冬。其间,有大夏天在40多度的摄影棚里穿着皮草大衣,流汗流到地上一圈水的时候;也有大冬天穿着薄薄的纱裙美艳“冻人”的时刻;有一边发烧一边背剧本,打完点滴立刻就得赶去拍摄的时候;也有因为《长城》旧伤未愈,一边拍戏一边针灸的时刻,直穿膝盖的长针看得让人心惊。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