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大唐荣耀》见面会 舞技超群主仆三人大秀PPAP舞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6:57: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任嘉伦《大唐荣耀》见面会 舞技超群主仆三人大秀PPAP舞- 责任编辑:Dike

任嘉伦《大唐荣耀》见面会

  《大唐荣耀》

  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导演刘国楠、尹涛执导,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热播,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该剧分别在17日携主演任嘉伦、舒畅亲临重庆,18日任嘉伦、梁婧娴、曹曦戈空降北京、天津参加粉丝见面会,与当地的观众和粉丝进行了一次有爱的互动。作为2017春节档黑马剧,电视剧《大唐荣耀》自开播后一直引人关注。此次在重庆的粉丝见面会上,任嘉伦和舒畅和观众一起分享拍摄感受,更与粉丝进行了融洽而亲密的互动。见面会一开始,任嘉伦就上台对着粉丝现场“比碗”,再现独特地比心技巧,引发粉丝狂热尖叫。舒畅则在台上自曝家乡是重庆,这次能够来重庆参加粉丝见面会倍感亲切。二人更在现场学习了重庆话,用正统的重庆方言与现场观众打招呼,任嘉伦更是借机表白:“我好喜欢重庆”,引爆全场火热氛围。

任嘉伦《大唐荣耀》见面会

  《大唐荣耀》

  剧中,任嘉伦饰演的广平王李俶在剧中隐忍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为了诠释这种隐忍,任嘉伦也在拍摄中付出了诸多努力“几乎每天都要背近8页台词”,更表示:“此次和舒畅首次合作,从畅畅身上学到了很多。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慕容林致(舒畅饰)和李倓(秦俊杰饰)的虐恋情深让网友忍不住为之哭泣,剧外,舒畅也表示林致是她有史以来演绎的最虐心的角色,不仅受了很多酷刑,更因为总拍哭戏使得自己现在的泪腺愈发发达。在拍摄中,她甚至为了更好地诠释慕容林致崩溃大哭的情绪,素颜上阵。在重庆活动的“《大唐荣耀》我最懂”和“大唐萝卜蹲”两个互动环节中,广平王任嘉伦和建宁王妃舒畅分别挑选了几位幸运观众上台。尤其是在“大唐萝卜蹲”中,任嘉伦代表的“冬郎”频频被舒畅和粉丝“召唤”,连续下蹲停不下来,引发了台下的一阵阵爆笑。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