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新戏剧照曝光 被吐槽没演技:眼神都一模一样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6 16:51: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唐嫣新戏剧照曝光 被吐槽没演技:眼神都一模一样 - 责任编辑:Penny

   由刘江执导,唐嫣、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紧急拍摄中。该剧讲述了由唐嫣饰演的萧清和罗晋饰演的书澈以及许龄月出演的缪莹等人因为家庭、理想、爱情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藤校精英后,从象牙塔走向社会,一步步完成蜕变的故事。

  近日,剧组发布了一组唐嫣在剧中的剧照。剧照中唐嫣一如既往的清澈美丽,经典的斜刘海,高高的马尾,整张脸干干净净,不施粉黛,显得清纯而美好。

  做服务生的样子,像极了十七岁勤学苦读,做兼职的学生模样,让人忍不住想起自己的青春时代。

  简单的白体恤在唐嫣身上也别有一番味道,十分美丽动人。

  不过许多网友却忍不住吐槽说,所有剧照眼神都一模一样,完全看不出情绪的起伏,演技多年没进步。对此,你怎么看?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