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阚清子纪凌尘恋爱经过揭秘 阚清子纪凌尘认识过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6:44: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播出后,节目中的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小情侣引关注。两人在节目中频频秀恩爱撒狗粮,知名度也随之上升。据悉,阚清子和纪凌尘是姐弟恋,纪凌尘出生于1993年,阚清子出生于1988年,阚清子比纪凌尘大五岁有余。两人传出恋爱消息之初,一度不被外界看好。那么阚清子纪凌尘怎么认识的?

   

   很多人认识纪凌尘,都是通过阚清子,对纪凌尘本人并不了解,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纪凌尘。纪凌尘是土生土长的四川人,因身材比例完美,获得业内前辈赏识,进入娱乐圈发展,是一名专职模特,有“内地最帅模特”之称。现在,许多高颜值模特,都开始走多方面发展路线,参加综艺、接拍影视剧,什么受欢迎做什么。纪凌尘加入《亲爱的客栈》,估计是准备转型。

   

   阚清子毕业于艺术名校北电,一出道就拥有极好的资源,首部影视剧就和刘恺威佟丽娅等一众老戏骨搭戏。去年《麻雀》大热,阚清子可圈可点的表现,震惊无数观众,一夜间红遍大街小巷,身价水涨船高。纪凌尘阚清子,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模特,他们的相识经历,一直令人好奇。只能说缘分真的很奇妙,娱乐圈那么大,阚清子偏偏爱上纪凌尘。

   

   2015年11月纪凌尘在微博上晒出二人恩爱照发布了爱情,照片中阚清子坐在桥上捧着纪凌尘的脸,二人请求对视,看起来幸福无比。随后阚清子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po文“My boy(爱心)”算是供认了爱情。二人恋情公开后,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关于两人如何认识,网上并没有太多消息,但还是有网友爆料,“阚清子横店拍戏时,有神秘男子带了半箱面膜阚清子,而这个神秘男子就是纪凌尘。虽然两人已经公布恋情,但双方仍然处理的十分低调,偶尔秀下恩爱,大话题不会去炒作。阚清子和纪凌尘这一对,好似从日本动漫里走出来的浪漫情侣,让你秒懂什么叫“一股清新的纯爱风扑面出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