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南昌豫章书院被指虐待学生 豫章书院简介 学生邹远曝光被关小黑屋 学校体罚方式没人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6:35: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昨天上午,记者在豫章书院碰到一对来自江西上饶的夫妇,他们的孩子今年本该上初二,但已经辍学在家,每天晚上混迹于网吧、酒店。孩子的妈妈说,家长已经无能为力,唯一能做的,就是四处打听,谁能把孩子掰回到正常轨道上来,哪怕付出一些经济代价,孩子吃点儿苦头,都是能接受的。

家长:都是为了孩子好啊,为了孩子以后能够踏上社会。说实在话,(这样的孩子)成人都成不了,天天上网上通宵,晚上熬夜。不读书了,已经混外面了。

校方:将彻底停用戒尺管教

在豫章书院学校内,记者见到了那个所谓的“小黑屋”。这是一个面积20平米左右的平房,屋顶是蓝色彩钢板,地面铺着复合地板,屋子一角有一个蹲式厕所。整个屋子里除了地上的几个蒲团和垫子外,没有其他物品。屋子没有窗,即使在中午,屋里子还是显得非常昏暗。这样的条件,很难称善,而在这里接受过教育的学生坚称,禁闭他们的“小黑屋”的条件,远远比不上这个。

堪比杨永信?豫章书院被指虐待学生 当地政府回应

昨日,豫章书院执行山长吴军豹在朋友圈表示,彻底停用戒尺管教。图为一名老师将戒尺折断。微信截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