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南昌豫章书院被指虐待学生 豫章书院简介 学生邹远曝光被关小黑屋 学校体罚方式没人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6:35: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家长:都是为了孩子好

据豫章书院方面介绍,学校成立于2013年,主要招收一些年龄在12到18岁之间的“问题”青少年。目前学校有90名学生,男生约60人,女生约30人。半年为一个学期,一般学生在校封闭式住校一到两个学期,期间除非遇到特殊情况,否则不能离校。除了一些特殊的德育教育,这里的课程设置安排与普通学校没有太大差别,课程按照年级划分,有语文、数学、外语,还有国学、古筝、书法等等。

但是,对于在此“就读”的学生们来讲,豫章书院与普通学校还是有很大的差异。

堪比杨永信?豫章书院被指虐待学生 当地政府回应

学生爆料称曾在豫章书院遭到体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