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肯公园主唱是谁 林肯公园主唱为什么自杀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6:31: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麦克-信田是林肯公园创始团员之一,早期乐团一度面临解散的危机,他决定刊登广告招募主唱歌手,才有查斯特的加入。据悉,查斯特在1999年入团,两人至今已有18年情感。查斯特-贝宁顿在担任乐队Grey Daze主唱,同时也在汉堡王速食店打工期间,与他的第一任妻子结识,他们在1996年10月31日结婚。查斯特-贝宁顿和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子。2005年5月2日,查斯特-贝宁顿和第一任妻子结束九年的婚姻

2005年12月31日,查斯特-贝宁顿和泰琳达-班特利结婚。2006年3月16日根据他们的官方声明,泰琳达·班特利产下一名一子。此外他还领养了两个孩子。两段婚姻的他留下6名子女。查斯特16日时曾回复歌迷推特的留言也成了最后一次和粉丝互动,该贴文也涌入了许多哀悼讯息。

林肯公园其中一名粉丝曾上传2张查斯特-贝宁顿热唱中的照片,并写下留言“ChesterBe should bring back this hairstyle(希望查斯特能重新留回这个发型)”。查斯特也在近2个小时后回复“Agreed(我同意)”,让粉丝又惊又喜地表示“You replying back to me just made my night(你的回复让我的夜晚变得精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