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婚姻危机?何洁深夜发博感慨 言辞伤感再陷离婚传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6:31: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何洁赫子铭曾携手参加大型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是大家心目中的模范夫妻。两人育有一双儿女,但近日,却惊爆离婚传闻,令人震惊不已。

何洁深夜发博感慨

何洁深夜发博感慨

  近日,陆续有娱乐八卦博主爆料,称何洁和赫子铭已经离婚,12月20日凌晨,何洁发微博:“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随后,何洁经纪人转发此微博评论称“心疼”,更是引发网友猜测。

网友心疼

网友心疼

  对于离婚传闻,12月17日,有媒体采访到何洁方宣传人员,回应称“不是真的。”当日,记者也联系到赫子铭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没有离婚,也没有出轨。”

何洁赫子铭被曝离婚

何洁赫子铭被曝离婚

  两个月前,何洁还曾在朋友圈发布疑似“单身宣言”,她晒出左手并配文:“漂亮,戒指没了。”而此前赫子铭也曾在微博中发布《单身情歌》,并称“散了吧”,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何洁在京举办演唱会,此前一直为爱妻微博宣传的赫子铭竟然缺席。

何洁赫子铭离婚了吗

何洁赫子铭离婚了吗

  此外,何洁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爆料,自己在产后恢复阶段一度陷入抑郁,甚至与赫子铭吵到闹离婚的地步“每天都在吵,彼此很崩溃,或许任性一点,真的可能就跨出去那一步了。”不过何洁也表示,经历过那段黑暗时期后与老公的感情却越来越好了。如今传出婚变传闻,再看这段昔日采访,也令不少网友感到唏嘘。

何洁赫子铭结婚照

何洁赫子铭结婚照

  虽然不明白何洁深夜发布的这条微博暗示着什么,但是不难知道何洁近日的心情应该不是很好。这也令粉丝们感到非常心疼。希望何洁早日回归正常的生活状态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