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维嘉大哭 网友不知快乐家族成员背后辛酸只能干着急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6:29: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维嘉大哭 网友不知快乐家族成员背后辛酸只能干着急- 责任编辑:Dike

李维嘉大哭 

  维嘉

  李维嘉大哭。李维嘉暴瘦后在录制《歌手》的时候向观众表示自己很好。但昨日又曝出维嘉在与吴昕搭档主持的网综《爱in思谈》,暴瘦的身形让网友对其身体状况担忧。而更意外的是,据现场目击网友爆料,当天录制到中途,李维嘉几度哽咽大哭,导致录制中断,这让现场观众、吴昕以及当期嘉宾吴映洁都没有想到。网友们也纷纷安慰维嘉说:“嘉哥,我是从小看你的节目长大的,希望你能够好好的!”“嘉爷,你也要嗨皮哦!”

李维嘉大哭

  维嘉

  最近,李维嘉因为暴瘦而受到网友关注。2月17日晚,皱市明妻子冉莹颖在微博晒出一组李维嘉探望两个儿子的照片,并放出了李维嘉与轩轩的对话。照片中,轩轩、皓皓和李维嘉亲密合影,亲切地称呼维嘉“表舅”。网友纷纷留言“维嘉经历了什么”,“维嘉瘦了好多,心疼”,“两个儿子都很可爱”。何炅和汪涵都是大家很熟知的主持人,除了他们两,另一个同样在芒果台资历很老的主持人,他就是李维嘉,李维嘉出生于1976年,论年龄,只比何炅汪涵小了两岁,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的他,很快就被芒果台看中,那时候汪涵还在湖南经视工作,李维嘉就已经在湖南卫视主持《快乐大本营》了,论资历,李维嘉比汪涵还要老。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