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杨幂《绣春刀2》路透照 侠女造型曝光灰头土脸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6:17: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网曝杨幂《绣春刀2》路透照 侠女造型曝光灰头土脸- 责任编辑:Dike

网曝杨幂《绣春刀2》路透照

  微博曝杨幂路透照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出杨幂在拍摄《绣春刀2》时的路透照,照片中她扎着高马尾,虽然灰头土脸,但整体造型帅气,据判断在片中应该是饰演侠女。《绣春刀·修罗战场》已于2016年4月3日宣布开机,该片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杨幂、张震、张译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北镇抚司锦衣卫沈炼张震在追查案件中身陷阴谋,为了证明清白,与杨幂饰演的少女北斋协力查明真相的故事。

  上一部作品《绣春刀》于2014年暑期档上映,虽然口碑很好,但票房成绩一般,路阳曾希望把《绣春刀》拍成三部曲。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