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亮带伤再战跳板 获老师盛赞超乎想象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6:15: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田亮带伤再战跳板 获老师盛赞超乎想象- 责任编辑:Dike

田亮带伤再战跳板

  田亮

  作为名震世界体坛的奥运会冠军,田亮是家喻户晓的“跳水王子”,跳板曾是他奋战多年的项目,近日,在节目中田亮又遇到了新跳板,倍感亲切的田亮兴奋地说“像回到了跳水队的感觉”,跳水专业名词也是脱口而出,还自诩“抽到个上上签”,信心满满。作为田亮的项目的“跳板”,再加上父亲一直喜欢的项目“篮球”,当这两项项目结合在一起,对于田亮来说感慨颇深,想要努力呈现最好状态。然而原本跃跃欲试的他训练时却屡屡受挫,老伤未愈,又添新伤,难以忍受的疼痛导致训练几乎难以继续。“没有任何一个嘉宾有放弃竞演的先例,我不能开这个头。只能咬着牙,把竞演完成。”

  田亮

  奋力坚持,突破身体极限,最终田亮为观众完美呈现了花式跳板灌篮秀,引发现场观众起立鼓掌,更是获得达人老师“超乎想象”的赞誉。当“普通话不普通的推荐人”田亮遇到“最会跳舞的综艺女主持”伊一,两人的互动也是引发现场欢笑不断。节目中,伊一不仅现场指导田亮发音,两人更是互飚秀起台词功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何洁现场献歌环节,田亮和张伦硕更是充当起现场伴舞角色。这有趣的一幕幕,让观众们不仅看到了田亮严格要求自我,永远追求更好的精神,也惊奇的发现田亮的无限可能性。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