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俞灏明女友是谁 俞灏明恋情遭扒令人讶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6:09: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俞灏明参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自昨晚上映以来备受网友们关注,这些天一直在热搜榜上可以看到,可见热度之高。在剧中的俞灏明饰演的是一名叫做杜明礼的乡绅,表现的也是相当不错。

 俞灏明女友是谁 俞灏明恋情遭扒令人讶异

  杜明礼身份是什么?

  从《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前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很多杜明礼的画面,剧中的杜明礼的身份复杂、亦正亦邪的乡绅。他视钱财如命,对吴家的财产更是虎视耽耽,在最近的剧情中唆使胡咏梅借刀杀人,可见他是一个反派,此前,俞灏明也表示所以杜明礼这个角色是个反派,也是自己第一次演反派角色。

 俞灏明女友是谁 俞灏明恋情遭扒令人讶异

  杜明礼是谁演的

  杜明礼的扮演者是演员俞灏明,他曾参演过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8090向前冲》等。在经历拍戏意外烧伤之后,这次他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出演杜明礼这个角色令人十分期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