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与前妻为什么离婚 离婚背后原因大揭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6:09: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曝歌手薛之谦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这是真的吗?那么薛之谦前妻是谁呢?令人质疑的就是薛之谦与前妻为什么离婚?很多网友好奇目前薛之谦还会与前妻有联系吗?据悉,薛之谦前妻是高磊鑫,是一名模特,两人在一起好景不长,后来以离婚告终这段三年的婚姻。

 薛之谦与前妻为什么离婚 离婚背后原因大揭密

据了解,当年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离婚后,几乎是净身出户的。至于薛之谦与前妻为什么离婚,背后惊人原因是什么,有网友一一深扒出来。至于薛之谦与前妻离婚原因暂时不详。他曾表示与高磊鑫是和平分手的,离婚任何条件都是自己自愿提出的,不希望外界对前妻有攻击,两人最后还是好聚好散做朋友。

 薛之谦与前妻为什么离婚 离婚背后原因大揭密

当初薛之谦在9月22日和妻子协议离婚。此消息一出引起众人震惊。大家震惊的不仅仅是这个段子手离婚本身,更是因为粉丝和大多数媒体,从未有过关于他结过婚的报道。爆料者更称,这次离婚,薛之谦是净身出户。消息一出,很多网友都是同样的表情——惊呆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