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应采儿厨艺被嫌弃 爱如陈小春也吃不下应采儿的馒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6:05: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笑点满满,应采儿满心欢喜穿得漂漂亮亮来参加节目,却发现竟然还要干活,直呼跟以前看到的不一样,而且厨艺还被嫌弃,即使是最爱她的陈小春都对应采儿的馒头难以下咽,不过应采儿却很坦荡表示“做老婆用的是脑”!

应采儿厨艺被嫌弃 爱如陈小春也吃不下应采儿的馒头

应采儿厨艺被嫌弃

看到陈小春那么宠溺应采儿,都知道平时应采儿在家肯定是没经常做饭,厨艺不怎么样的,但是既然节目组都要求了那肯定要露两手啊。但是做出来的馒头端到陈小春面前,陈小春虽然听说是应采儿做的,直接就放进嘴里,但是眉头一皱,嫌弃成这样是怎么回事啊?

其实应采儿自己也知道厨艺不怎样,所以看到陈小春眉头一皱就开始大笑了,陈小春直接吐掉也没有说什么,直接就端上别的妈妈做的食物给陈小春了。而被节目中问到平时在家里有做吃的没,应采儿直接回应“没做”,更曝出金句“做别人老婆用的是脑子好吧”!

听到应采儿这句话,一旁的陈小春也是一脸宠溺地笑了,看来陈小春确实是很宠着应采儿啊,如此幸福的感情才是给小孩子最好的教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