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蒙面唱将给你点颜色是谁 天生歌姬真的来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6:00: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蒙面唱将给你点颜色是谁 天生歌姬真的来了?- 责任编辑:Penny

  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如今正在热播,在昨天新一期的节目中迎来了新晋唱将“给你点颜色”。她一亮嗓,猜评团都震惊了。同时她的歌声也一下被猜评团分辨出来,大家都认为“给你点颜色”就是天生歌姬A-Lin。

给你点颜色

给你点颜色

  给你点颜色是A-Lin

  在昨天的蒙面唱将中,“给你点颜色”演唱了蔡健雅的经典歌曲《红色高跟鞋》。而她的歌声完美的将这首歌曲演绎出来,但同时也隐藏了她那完美的歌声。但是飞行嘉宾的揭露,让大家知道了她就是“天生歌姬”A-Lin。

天生歌姬A-Lin

天生歌姬A-Lin

  说起A-Lin,大家就会想到她就是“天生歌姬”,她的歌声听起来很有力量。那时候看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很多人都会翻唱A-Lin的歌,并且视为很有难度、适合比赛的歌曲。比如《P.S 我爱你》《爱请问怎么走》等等。后来在《康熙来了》中也陆续看到过一些她的表现,也有前辈(阿妹)或主持人对其唱功的称赞,可能是因为性格,比较内向,没有所谓娱乐圈或综艺节目的那种融入感,歌曲也是情歌为主,一直不是很火。不过不管是圈内还是圈外,对其现场功力的评价都是极高,有一年金曲奖,演唱了所有入围最佳男歌手的代表作,得到众男歌手的好评。作为表演嘉宾不能说是完美演出,也算不辱使命。

A-Lin

A-Lin

  蒙面唱将给你点颜色是谁,我们目前只能是猜测。而大家都在猜测她就是A-Lin。A-Lin做为歌手来说,因为自己的性格原因,让很多人都不知道她,但是她的歌声很容易辨别,而且她的歌声特别的浑厚,听起来特别有力量。近年来,A-Lin因为《我是歌手》而让大家知道了她,也让更多人听到了“天生歌姬”的声音。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