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惊曝!乔任梁女友发旧照 网传其争遗产录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5:53: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乔任梁离世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更有最新的发展。微博上疑似乔家人的网友发布了一篇《来自乔任梁家人的声明》,还附上的通话记录。均指向李嘉艾,一位自称是乔的生前女友的模特。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12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篇《来自乔任梁家人的申明》,并随文附上通话录音。文章和录音内容均指向一位自称乔任梁的生前女友李嘉艾。文中称,李嘉艾在乔任梁过世后五天,就开始以爆料为威胁要争夺乔任梁的遗产。而录音中,一名女子带着委屈的口气,不断表示“我想跟公司要这个钱,公司为什么不给我”。对此,腾讯娱乐联系到乔任梁生前的经纪人,对方表示目前已经不负责乔任梁的工作事宜,不方便回应。而李嘉艾方面亦暂时未作出回应。

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

  今年9月,演员乔任梁因罹患抑郁症自杀,引发全民关注。事后,有一名叫李嘉艾的模特自称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常在微博晒出两人的旧照缅怀,虽然争议不断,但李嘉艾多次在微博发表声明称自己并未借此炒作。

  12月28日,一位名为“幼兒園de尛鷰子”的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篇《来自乔任梁家人的申明》,并随文附上两段录音。文中她称呼乔任梁的父亲为“姑父”,疑似乔任梁的家人。

乔任梁家人声明

乔任梁家人声明

  这篇文章中写道,李嘉艾在乔任梁过世的隔天,就拿对方手机,转了3笔钱到自己的帐户,事后虽然删除手机里的记录,但实际上交易记录无法抹除,可以清楚查出收款方就是李嘉艾的帐户。

  而在乔任梁过世后五天,李嘉艾开始威胁乔任梁的家人要求拿钱,“你给阿梁公司的老板洛姐打来一通电话,要求将阿梁工作室里所有的报酬通通汇入你的帐户,并表示必须在9月21号12点前收到钱,否则就向媒体爆料,还要让22号的追思会都办不了。” 随后,有网友扒出疑似李嘉艾准备向媒体爆料的微信聊天记录。

乔任梁和女友

乔任梁和女友

乔任梁和女友自拍

乔任梁和女友自拍

  对此,爆料人愤愤不平:“全家对这样一个嘴里说着爱,却屡屡做着伤害他父母、利益薰心、满口谎言的人不想有任何交集,请不要再以他的名义标榜自己,也不希望这种人给我们已经离开的亲人再带来不好的纷争。”

  而在随文附上的两段录音中,有一段无法收听,而从第二段可以收听的录音可以得知,有一名女子带着委屈的口气,不断表示“我想跟公司要这个钱,公司为什么不给我”、“叔叔,你要站在我的立场替我考虑一下,我只有这个时候,公司才能有所顾忌,我没有想过他们会不给我钱。”

  而录音中的另一位男子,则在电话中则是不断强调,想要先把儿子顺顺利利地送走,再帮女方争取沟通的机会,也承诺一定会帮忙处理这件事,但被女子拒绝“他们公司不跟我交涉,但我今天就想拿到这笔钱”、“你们放弃他就是在逼我”、“不是要多要他多少钱,我觉得200就可以,也不过分。”

李嘉艾

李嘉艾

  对此,记着联系到了乔任梁生前的经纪人,对方表示目前已经不负责乔任梁的工作事宜,不方便回应。而李嘉艾方面也未对记者的问询作出回应。

  就算李嘉艾是乔任梁的生前女友,于情于理上也是没有继承权的。先有一个马蓉,现在再一个李嘉艾,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烂在沙滩上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