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维密秀上的歌手 盘点16年维密秀上都有哪些歌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5:30: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万众瞩目的2017年维密秀即将开始了!今年的维密秀移师中国上海举办!听到这个消息网友们都感到非常的激动和骄傲!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历届的维密秀上都有哪些明星表演过呢?

 2017维密秀上的歌手 盘点16年维密秀上都有哪些歌手

  Lady Gaga介绍

  以Lady Gaga的知名度就不用小编多做介绍了,如果你没听说过Lady Gaga,那你肯定听过她的那哪些魔性十足的歌曲,Lady Gaga1986年3月28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美籍意大利后裔。美国流行女歌手、词曲创作者、慈善家、演员。

  GaGa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一个家境优渥的意大利家庭。她的父亲,Joseph Germanotta,是一位网络企业家,她的母亲,Cynthia,是一位通讯助理。而GaGa是他们的长女。她的妹妹Natali是一个攻读时装的学生,出生于1992年。

  2015年2月17日,Lady Gaga晒出婚戒,承认与男模兼演员泰勒·金尼订婚,2016年7月21日Lady Gaga在社交网络上正式回应了与未婚夫在本月初分手,同时结束婚约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