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要上天的节奏!斗鱼蛇哥绝地求生连续直播31小时完整版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5:18: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别人是游戏开挂,斗鱼蛇哥是身体开挂,连续直播两天两夜是什么概念,就算吃了熊心豹子胆也难以达到这种境界,要上天的节奏!斗鱼蛇哥绝地求生连续直播31小时完整版视频。

要上天的节奏!斗鱼蛇哥绝地求生连续直播31小时完整版视频

  还记得今年六一的时候,若风参与红鼻子节活动,在直播间进行了24小时直播,到了最后可以看出若风已经扛不住了。然而在斗鱼,一位非人类的主播挑战极限,居然连续31小时直播吃鸡,这耐力简直把网友都吓坏了。

  绝地求生主播蛇哥,从10月9日下午一直直播到了第二天晚上十一点多,累计直播时长达31个小时。

  超过一百万观众目睹了蛇哥修仙之路,主播不光吃鸡15把,中途还送出了游戏主机一台,飞机杯几十个,可谓福利满满!

  直播过程中,主播电脑被耗死机,最终游戏服务器被耗到重启,真是无人能敌!

要上天的节奏!斗鱼蛇哥绝地求生连续直播31小时完整版视频

要上天的节奏!斗鱼蛇哥绝地求生连续直播31小时完整版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蛇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