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丹称小糯米更黏刘恺威 每晚都会与父母视频见面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5:11: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刘丹称小糯米更黏刘恺威 每晚都会与父母视频见面- 责任编辑:Dike

刘丹称小糯米更黏刘恺威

  刘恺威与女儿小糯米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喜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将于20日首播,19日剧中演员刘丹、汤盈盈、单立文和吕慧仪等人现身商场宣传。饰演单立文兄长和吕慧仪父亲的刘丹,表示剧中的搭挡大多是未曾合作的演员,也担心他们的表现,但拍摄以后才发现新演员都很聪明伶俐。提到媳妇杨幂早前回港与儿子刘恺威和孙女小糯米团聚过农历新年,刘丹回应小糯米每晚都会透过视频与父母见面,但最开心的还是见到爸爸,似乎暗示孙女比较黏儿子刘恺威,他又透露孙女小糯米已开始上学前班,与同学相处得很好,而且小糯米似乎很有表演天分,如果跟她说伤心,就会马上演出伤心的样子。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