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付辛博为什么不红? 付辛博井柏然不和原因竟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4:45: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付辛博颖儿疑似在一起的消息曝光后,不料大家却扒起了付辛博为什么不红及付辛博井柏然不和的原因。不知大家对于这一问题可都知道其中的答案?如果不知,相信以下材料可以帮您解决这一难题。

付辛博为什么不红

付辛博为什么不红

  付辛博为什么不红人气一落千丈 付辛博井柏然决裂原因大揭秘

  据全民星探爆料,在横店拍到付辛博藏身于颖儿的房车,之后二人同住酒店。次日付辛博深夜赶赴上海片场,工作结束后,在酒店秘会嫩模。一边是颖儿,一边是嫩模,付辛博疑似陷入三角恋。

  当年还有人分析付辛博能红和不能大红大紫的理由,也是让人看醉了。

付辛博能红的原因

付辛博能红的原因

  付辛博能红的五大理由

  1、面孔精致,皮肤白皙,身高183,真正的偶像派条件

  2、唱歌过得去,起码比偶最欢喜的天宇好一点点

  3、表情比较自然,不做作

  4、经历普通,父母双全,成长平常,不需要你仰视,也不需要你同情,让人有亲近感,没有压力感

  5、性格自然,不爱现,有点害羞,但挺有北方男孩的主意

  所以,他能红。但是,我个人分析他不能大红

付辛博不红原因揭秘

付辛博不红原因揭秘

  付辛博不能大红的五大理由

  1、长相有点象魏斌,但辩识度不够

  2、才艺不算突出,将来碰到沈阳的井博然,成都的李易峰,同样是漂亮小孩型选手,他的才艺不占优势,今年番茄台为和快男拼,一定会捧才艺型的,小包子吃亏

  3、经历没有一点故事好讲,没有勾眼泪,也就没法勾投票

  4、没经过一点表演培训,一旦以后考啥小品,表演,肯定完蛋,连陈小龙也斗不过

  5、脸皮太薄,人脉不广,所以自我炒作肯定不行,家里亲戚朋友在投票啊,网络支持上全帮不上忙,没有是非怎么能红呢?

付辛博为何不红

付辛博为何不红

  付辛博为何不红?只差一部《古剑奇谭》

  网上搜索付辛博的名字,紧随的热搜问题就有“付辛博为什么不红?”,这也是这次采访想要寻找的问题答案。他和李易峰同是2007年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出身的新星,但李易峰现在是炙手可热的“国民鲜肉”;他和井柏然曾组成BoBo组合出道而后分道扬镳,井柏然现在是20亿票房的电影咖……而他,却是因为最近一系列绯闻才刷出存在感,把这几枚好男儿的现状放在一起看,确实有点让人为他感到唏嘘和辛酸。但是,仔细看看他从2007年一路走来的经历,或许你又会觉得这些都是“时也命也运也”。正如付辛博在这次采访中谈及与其他鲜肉的差距时,坦然地说道:“每个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都没有闲着,都在进步。”

  专注唱歌:比起颜值,更需要实力

  2007年,20岁的付辛博参加《加油!好男儿》选秀,最终获得全国季军。其后,他和同届冠军井柏然签约华谊兄弟,组成了BoBo组合正式进军娱乐圈。两人在比赛时爆发的浓浓CP感和默契,大概是促成这个组合最后成立的最大因素。据说,当时看着付辛博拿下了季军,井柏然还哭到不能自已。作为组合成员接受采访时,两人也曾经“山盟海誓”,“我们不会分开,会一直在一起”。不过,到了2010年,BoBo却宣布了“单飞不解散”,两人开始分道扬镳、专注个人发展;直至2012年,付辛博和华谊约满,BoBo也算是真正地载入史册了。

付辛博近况如何

付辛博近况如何

  单飞后,井柏然在大银幕领域加大了马力,从《全球热恋》、《影子爱人》、《消失的子弹》、《血滴子》到《等风来》,他也从打酱油的配角到真正担正男主角位置,至今不用多说,《捉妖记》已经成了他最耀眼的成绩。反观付辛博,这些年依然执着地在音乐道路打拼。单飞后签约金牌大风、亚神音乐,保持着每年发一张个人专辑的节奏。好多人会问他,为什么音乐市场明明不景气,还要把重心放在音乐上面,他也解释道:“就是轴,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这样的他和他的目标,好听一点是“初心未变”,难听的来说则是“理想主义”。虽然在付辛博专注音乐的这几年,他也尝试过参与影视剧的拍摄,但在那时的他看来,“电影就是玩,那时让我拍电视剧我是不拍的,有戏找我但真的没拍”。而这些拍过的电影中,包括众多男神集结一起的《忠烈杨家将》。在可以凭颜值吃饭的时候,他偏偏要拼音乐,或许外界认为他失去了一个好时机,但付辛博却说:“我从来不把颜值当什么,我觉得更需要的是实力,有实力的话永远都卸不掉,那颜值就是加分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