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杭州纵火案保姆照片资料简历介绍 莫焕晶纵火案怎么判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4:41: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为了清偿赌债,同时更是躲避催债,莫某晶与这名女子双双离异后,这对破产姐妹在2014年一同前往上海、杭州等地打工。 据媒体报道,在上海打工期间,

  为了清偿赌债,同时更是躲避催债,莫某晶与这名女子双双离异后,这对“破产姐妹”在2014年一同前往上海、杭州等地打工。

  据媒体报道,在上海打工期间,这两人曾先在饭店打工数月,因为收入不高,转而从事家政行业。其间,那名女子后来收手不再参与赌博,但莫某晶并没有,她赌博的参与方式可能也转向了网络赌博。

  此外,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只要不赌,莫某晶还是一个挺勤快的人,煲汤做饭也还可以。可一旦涉赌,就很难收手。特别是2013年前后,她赌瘾很大,有时甚至每周都会去澳门参赌,钱款有的是来自民间借贷,这也让她的经济不堪重负。

  目前,有关莫某晶案件的真相,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故意纵火致人死亡,如何量刑?

  一般是死刑,但死缓的可能性较大。

  犯放火罪的,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重伤、死亡或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

  “尚未造成严重后果”包括两种情况:一是放火行为没有造成任何实际损害后果;二是放火行为造成了一定的实际损害后果,但并不严重。在这两种情况下,只能根据本条的法定刑处罚。只有当放火行为造成他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时,才能根据本法第115条的法定刑处罚。

 

  “重大损失”的标准,一般为损失5万元以上。

杭州纵火案保姆照片资料简历介绍 莫焕晶纵火案怎么判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杭州纵火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