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杭州纵火案保姆照片资料简历介绍 莫焕晶纵火案怎么判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4:41: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据现在披露的信息,纵火嫌疑人莫某晶跟东家还真谈不上有什么大的仇恨,就是偷了东家一些东西。 据说她多次盗窃东家的黄金和手表,男主人发现手表

  据现在披露的信息,纵火嫌疑人莫某晶跟东家还真谈不上有什么大的仇恨,就是偷了东家一些东西。

  据说她多次盗窃东家的黄金和手表,男主人发现手表丢了一块,怀疑是她所为,准备回来后辞退。但是,保姆为了掩饰她还盗窃了其他贵重物品的事实从而实施纵火。据说她纵火的目的居然是想扑灭火情立功,获得东家的感激和信任,从而保住这份工作(据说她一个月工资9500)。

  据了解到,莫某晶和前夫离婚已有多年。离婚主要原因是由于莫某晶被前夫发现她嗜赌,并且欠下大量赌债。

  同时,此前与莫某晶关系密切的一名女子也因为和莫某晶一起参与赌博,被丈夫发现而离婚。“那大概是三年前的事。考虑到孩子的未来,莫的前夫不愿接受采访。”

杭州纵火案保姆照片资料简历介绍 莫焕晶纵火案怎么判?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杭州纵火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