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宥嘉登记结婚理由竟是…… 林宥嘉旧爱邓紫棋重提分手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4:25: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林宥嘉丁文琪曝喜讯,林宥嘉登记结婚理由竟是娶个老婆好过年!这理由让人倍感吃惊。不过,面对林宥嘉丁文琪两人宣布结婚,林宥嘉旧爱邓紫棋突然重提分手原因,并斥责林宥嘉“厚脸皮”。详细情况请看下文。

林宥嘉登记结婚

林宥嘉登记结婚

  林宥嘉自曝结婚登记动机:想说娶个老婆好过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与女友丁文琪去年求婚成功后,1月7日宣布正式登记结婚,丁文琪在脸书宣布升格“新手人妻”,小两口正式结为伴侣。而林宥嘉升格人夫后,也笑称自己反应慢半拍,对于身份转换没什么感觉,可能要等到举行婚宴才会有不同感觉,还幽默说:“演唱会票卖得很好,倒是很开心。”

  丁文琪1月7日在脸书以“新手人妻”身份,到便利商店用实际行动购票支持林宥嘉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会”,也借此对外宣告两人已完成结婚登记手续的好消息。

林宥嘉老婆是谁

林宥嘉老婆是谁

  林宥嘉证实他与Kiki已经登记结婚,心情显露愉悦,不过1月4日记者会上对于结婚只说:“会努力在今年完成。”3天内马上去登记结婚,林宥嘉则开心表示:“刚好这几天有空,就去登记了,想说娶个老婆好过年!”至于婚宴、蜜月,目前都在筹备中,还没有具体时间表。

  升格人夫之后,林宥嘉也笑言自己反应比较慢半拍,所以对于身份转换还没有什么感觉,“可能要等到正式穿上礼服,举行婚宴后,才会更有不一样的感觉吧。反而是现在听说演唱会票卖得很好,倒是很有感觉很开心。”

林宥嘉丁文琪婚期将近

林宥嘉丁文琪婚期将近

  林宥嘉丁文琪婚期将近

  据台媒报道,林宥嘉去年11月在脸书、微博等多个社交网站上向交往2年多的女友丁文琪求婚,现在两人终于要正式结婚了!

  丁文琪在脸书上帮林宥嘉宣传演唱会,自称是“新手人妻”,而林宥嘉升格人夫后,也笑称自己反应慢半拍,对于身份转换没什么感觉,可能要等到举行婚宴才会有不同感觉,还幽默说:“演唱会票卖得很好,倒是很开心。”

  华研唱片公司随后也证实两人“这两天去登记结婚,但基于艺人隐私,详细日期不能透露,至于婚宴还在规划中”。

林宥嘉丁文琪什么时候结婚

林宥嘉丁文琪什么时候结婚

  据悉,29岁林宥嘉与丁文琪交往2年多,2016年11月29日林宥嘉毫无预警地在社交网站向女友求婚,“Dear kiki,就是今天了。我在心中排练过各式各样向你求婚的方式…请你,嫁给我。”

  这种别具一格的求婚方式,感动了不少网友,如今两人爱情终于要修成正果了,许多粉丝都迫不及待看到二人结婚的好消息了。

  至于婚宴、蜜月,目前都在筹备中,还没有具体时间表。

  得知林宥嘉即将结婚,粉丝纷纷送上祝福:“祝林宥嘉做个幸福的新郎!”“祝福他们 要一直幸福 我们的林宥嘉!”当然也有粉丝留言表示心痛:“我老公要娶别人了!”不过想到二人很般配,“还是祝福!”

林宥嘉老婆丁文琪资料

林宥嘉老婆丁文琪资料

  林宥嘉老婆丁文琪个人资料

  丁文琪(KIKI),1984年12月2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制作人、音乐人、歌手。2002年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我的丁文琪》;12月15日推出第二站专辑《丁文琪/骗子》。2003年1月,为迪斯尼卡通《麻辣女孩》唱中文主题曲。2017年1月7日,丁文琪与林宥嘉正式登记结婚。

  田馥甄恭喜林宥嘉双喜临门 吐槽对方冷场王

  林宥嘉丁文琪婚期将近的消息传出后,众多演艺圈好友也纷纷发来祝贺,Hebe田馥甄就在微博留言:“後面的The Great Yoga 比,是因为有双喜吧!我猜……一是小巨蛋演唱会票卖很好!二是确定幸福!超级恭喜!超级祝福!”

  而事实上,7日林宥嘉宣布正式与丁文琪登记结婚时候,田馥甄还打趣过她“双喜临门”。原来,林宥嘉晚间到达小巨蛋录制台视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一连演唱两首歌曲。

  随後访谈时间,主持人张小燕一见到他就直呼“恭喜”,林宥嘉还开玩笑地装傻“是恭喜我票卖得很好吗”,孰料一旁的田馥甄立即补上一句“双喜临门”,逗得全场大笑。

林宥嘉登记结婚田馥甄送祝福

林宥嘉登记结婚田馥甄送祝福

  林宥嘉一向有冷场王的称号。在《红白》节目中,他一连献唱《宠儿》与《兜圈》两首歌曲,接着按照往例讲笑话,结果就被田馥甄直怼:“冷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节目中,林宥嘉问大家“请问什麽动物会害怕?”,答案是“海狮”,随後林宥嘉唱起韦礼安的歌曲“还是(海狮)会害怕~”,逗得全场笑声不断。

  不过,他的这个“海狮”梗,却仍被田馥甄怼说:“我觉得林宥嘉没让我们失望,他一定要冷掉,这是他的特色。”不得不说,Hebe耿直起来,也是很有个人特色啊!两人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啊!

林宥嘉丁文琪结婚旧爱邓紫棋重提旧情

林宥嘉丁文琪结婚旧爱邓紫棋重提旧情

  林宥嘉丁文琪秘密结婚 邓紫棋重提旧情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歌手林宥嘉去年11月求婚成功,拍拖两年多的女友丁文琪答应下嫁,原来两人已悄悄结婚。丁文琪因在社交平台上为老公林宥嘉宣传演唱会,自称“新手人妻”,她留言:“有钱没钱,买张The Great Yoga好过年。”于是大家追问两人是否已结婚?林宥嘉通过唱片公司公开承认已婚喜讯,还笑言这两天有空就去登记。他表示两人只是在纸上签了字,婚宴及蜜月旅行都在筹备中。

  经纪人公司方面称为两人保留私隐,何日登记不能透露。摇身变成人夫,林宥嘉笑指没什么感觉,可能要等到穿上礼服完成婚宴后,才有不一样的感觉。

林宥嘉新手人妻是谁

林宥嘉新手人妻是谁

  透露做新手人妻泄“蜜”

  林宥嘉日前为演唱会宣传时曾透露两人已同居,称赞丁文琪有帮夫运,令他事业更上一层楼,还希望将来能有一子一女凑成“好”字。

  邓紫棋:欠沟通致分手

  至于林宥嘉旧爱邓紫棋近日为宣传其自传式电影《一路逆风》,当中也有重提跟林宥嘉分手原因。她指因与对方距离太遥远,才令大家欠沟通而分手,并说:“你什么都不说都没做都有非议,我不如说出来。即使是太阳同时间但只有地球的一半可以看到,我为什么要祈求大家都能第一时间看到真相呢!”当年两人分手闹得并不愉快,尤其邓紫棋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指控男方,自己没说过就已被分手,因此说不会再提对方。有网民却指她如今再重提旧爱,似乎是“消费”林宥嘉。

邓紫棋斥责林宥嘉“厚脸皮”

邓紫棋斥责林宥嘉“厚脸皮”

  邓紫棋斥责林宥嘉“厚脸皮”

  林宥嘉和丁文琪即将结婚了,而林宥嘉的前女友邓紫棋的动态也格外引人注目。邓紫棋曾和林宥嘉交往四年,最近在纪录片《一路逆风》揭开分手原因,主要是远距离恋爱造成裂痕,又无法用电话说清楚,导致受伤。

  事实上,她刚分手时就曾在脸书控诉对方“打死不承认恋情”、“单方面消失”,连续踢出好几大罪状,显然在这段恋情中有严重的沟通问题。

  邓紫棋在2014年初跟林宥嘉不欢而散,闹得沸沸扬扬,事后在脸书发文,控诉对方虚伪、懦弱、厚脸皮:“在一起的时候打死不承认我,连金曲奖一起走红地毯都坚称不是公开恋情,但现在分了却拼命一直在每个自己的记者会上说说说。”

  她爆料林宥嘉根本没提分手,就直接对外说“祝福彼此”,她才知道自己已经“被分手”,气到指控:“我对人家的单方面消失一直是一头雾水,哈,直到我后来自己发现人家早在外面风流快活。”

林宥嘉邓紫棋为什么分手

林宥嘉邓紫棋为什么分手

  分手后,邓紫棋多次暗示对林宥嘉的不满。如今林宥嘉快要同丁文琪结婚了,两个人按说也该相安无事了,熟料,邓紫棋在近日推出纪录片《一路逆风》,仍坦然提起林宥嘉,也不在意会不会受到舆论指责,因为就算不说、不做也会惹议。

  “我不如说出来。即使是太阳,同时间都只有地球的一半可以看到,我为什么要祈求大家都能第一时间看到真相呢?”她的好友则心疼透露,她把感情看得很重,无奈远距离恋爱,很多问题是电话无法说清楚的,最后证明爱情“只是她一个人的想像”。

林宥嘉近况如何

林宥嘉近况如何

  林宥嘉丁文琪宣布登记结婚,这旧爱邓紫棋肯定是备受关注的,如今再曝出当初两人的分手内幕,还真让人唏嘘不少呢。不过既然林宥嘉丁文琪已宣布结婚,那大家还是祝福她们吧!希望他们这个年可以过得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