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采洁和古天乐在一起是真的吗?古天乐郭采洁怎么认识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4:11: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古天乐至今未婚,然而最近有消息爆料,古天乐和郭采洁恋爱了。古天乐郭采洁什么关系?古天乐为什么捧郭采洁?郭采洁和古天乐在一起是真的吗?古天乐郭采洁怎么认识的?

郭采洁和古天乐在一起是真的吗 古天乐郭采洁怎么认识的?

  就在大家还没从鹿晗关晓彤的甜蜜暴击中走出来,又一位男神恋情疑似曝光!

  这又是一段措不及防的恋情,今年是娱乐圈恋爱年么?

  听说古天乐郭采洁公开恋情,古48岁,郭32岁,两人相差16岁。

  感觉金庸和郭敬明联姻了,各种打破次元壁~突然感觉两个时代的人在一起了。不过比起前几天50岁的侯勇娶个20岁的小姑娘来说,相差16岁也说得过去,恭喜!

  古天乐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最近在忙着拍摄《明日战纪》,很多网友称古天乐太专情,自从20岁入狱将女朋友托付给好朋友照顾惨遭背叛,陪伴他的只有那条叫阿乐的狗,现在已经47岁了,感情问题真是让人担忧。

郭采洁和古天乐在一起是真的吗 古天乐郭采洁怎么认识的?

郭采洁和古天乐在一起是真的吗 古天乐郭采洁怎么认识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