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陈乔恩机场搂神秘男毫不避讳 原来是亲哥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4:06: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作为娱乐圈的大龄适婚女星,陈乔恩的感情一向备受关注,甚至多番惨遭网友催婚。所以一旦陈乔恩在感情方面有一丝的蛛丝马迹就会被扒。近日,网曝陈乔恩机场亲密搂神秘男子毫不避讳,以为她的感情终于有着落了,没想到神秘男子竟是陈乔恩的哥哥。

陈乔恩与神秘男子

陈乔恩与神秘男子

陈乔恩哥哥充当搬运工

陈乔恩哥哥充当搬运工

  12月26日晚,陈乔恩与神秘男一同抵达台北机场,男子充当搬运工独自推着所有行李,一旁的陈乔恩轻装上阵挽着该男子有说有笑,两人见到记者后依旧亲密热聊,一点不刻意避讳。

陈乔恩与哥哥热聊

陈乔恩与哥哥热聊

陈乔恩亲密搂着哥哥

陈乔恩亲密搂着哥哥

  据了解,这名男子其实是陈乔恩的哥哥陈嘉伟,陈乔恩也曾透露过自己的工作都是哥哥负责,可见陈乔恩似乎十分依赖自己的哥哥,陈嘉伟也陪伴陈乔恩参与各种活动,兄妹俩的感情令人称羡。

陈乔恩与哥哥兄妹情深

陈乔恩与哥哥兄妹情深

陈乔恩晒照

陈乔恩晒照

  有这样疼爱她的哥哥,陈乔恩一定十分幸福吧。如今已经37岁的她依旧单纯灿烂如少女一般,想必也有陈乔恩哥哥的原因,兄妹情深,着实令人羡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