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溢苦中作乐 师傅对其不专业姿势嫌弃不已反被沙溢开导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3:57: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沙溢苦中作乐 师傅对其不专业姿势嫌弃不已反被沙溢开导- 责任编辑:Dike

沙溢苦中作乐

  《我们的挑战》

  沙溢苦中作乐。本期《我们的挑战》精彩继续。由于沙溢和阮经天选择了代表渔业的花帽子,此行他们来到霞浦的一处渔场,跟随师傅当起了一日渔排工人。刨泥看似简单,实则辛苦。首次体验的沙溢与阮经天干了不一会儿就气喘吁吁,“老父亲”沙溢更是放弃使用沉重的铁镐,改为徒手挖泥。一旁的师傅心急于临近涨潮,看着沙溢不专业的姿势干着急。我们的“乐天派”沙大哥学着师傅的口音开导道:“不要这样啦~不管黑猫白猫,能抓到耗子的就是好猫嘛!”

沙溢苦中作乐

  沙溢

  近日,《炊事班的故事》中6位主演聚在一起为沙溢庆生,“老高”范明在网上感性写到,6兄弟一个电话就聚在一起,还喊话姚晨、闫妮下次聚会可以出现...《炊事班的故事》是由洪剑涛,范明,周小斌,沙溢,姜超,毛孩等主演中国第一部军旅题材的情景喜剧。2002年至2007年共拍摄三部,追过这部剧的估计都已经结婚生子了吧!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